想要一只猫

【雷卡+瑞金】兄弟情和友情是真实存在的吗?(完结)

= 兄弟情+友情=爱情

学pa 卡金人设互换 ooc

 (前文请看合集)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先是看到了一条白色的头巾,随即感觉到自己被人背着平稳地往前走着。

背着他的人身上熟悉的(孜然)味道让他放心了一些,然而太阳穴传来的隐隐刺痛久不消失,卡米尔花了好一会才理清现状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目前最重要的是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卡米认为最为简便的方法是问眼前大哥。或许是因为长久不发声,卡米尔的声音显得沙哑,他轻轻的咳嗽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停下了脚步,偏过头看着正趴在他肩上的卡米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你醒啦。”雷狮犹豫了一下,才问道,“要自己走吗。”

      卡米尔点点头,雷狮蹲下身让卡米尔从他的背下来,二人也因此没了话题,雷狮思考着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看卡米尔刚才的反应,或许他已经恢复平时的样子,但他不能确定卡米尔是否记得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也因记忆的混乱而纠结。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他认为自己是因什么原因睡了许久,然而稍微清醒一点之后他发现了一些零散的记忆碎片,自己和雷狮似乎一起去了咖啡店,还遇到了金和格瑞,他和雷狮二人坐在一起,似乎……还牵了手、一起吃了蛋糕。

这对卡米尔来说都是极其不寻常的,而这些残片确实存在于自己的记忆中。

        仔细一想,他说话的语气都有些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金

        得出这个结论让卡米尔头更疼了,雷狮的问题打断了卡米尔的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,我是谁?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问出过个问题前雷狮是很痛苦的,他真怕卡米尔再给他来一句“好大哥"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卡米尔的关系确实是飘忽不定,但其实远大于兄弟之间的情谊,却使终未跨过那一条界线。

雷狮十岁之后就没和别人牵过手,然而今天卡米尔给他来了这一下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时格瑞(伪·雷狮人设)正在和金尬聊,对面的雷狮(伪·格瑞人设)本作高冷,结果看到格瑞的神奇表情了又绷不住了,只好把脸埋在双臂之间,而卡尔看他身体以微小的频率颤抖,还以为雷狮是冷的抖,便伸出手拉住了  雷狮,两只手捂住雷狮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装出来的高冷表情凝固在了脸上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格瑞你是禽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是和卡米尔牵手,然而雷狮同学其实并不满意,他想过无数次的告白场景,二人会拉着手走在夕阳之下,这意境简直完美
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现在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在思考很重要的事情卡米尔低着头,沉默了一会,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大哥,雷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……不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是最重要的。  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——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或许现在这样也不错。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金发现自己手里拿了一本书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上面的话他一句也看不懂,翻开封面,他盯着书看了会才想明白: “我干啥拿卡米尔的书啊!”

格瑞在这时端着两杯热牛奶走了进来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格瑞为什么会在我宿舍??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格瑞表示心累,和金(卡米尔人设)尬聊了一会儿,对面卡米尔(金人设)就趴在雷狮肩上睡着了,于是雷卡二人就先行回了宿舍,格瑞趁机表示也想回宿舍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到了金的宿舍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而先走的雷卡二人竟然还没到!面对和平时不同的金,格瑞处处小心,避完让金对自己起疑心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天!快让金变回去吧,格瑞在心里哭道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格瑞刚端了两杯热好的牛奶进房间,就看见金一脸疑惑地研究手里的书,那表情,那神态,格瑞确信自己的好朋友是变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刻格瑞有一个给天寄一百箱牛奶的想法。 

 
 

       这是今天最好的事情了!

 
 

       格瑞(高兴地)在金旁边坐下,递给他一杯热牛奶。

 
 

      然后就听观金犹豫地叫了他的名字:“格瑞——”

 
 

      “我发现……我们好像不是最好的朋友了……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格端一口牛奶差点喷出来,他面无表情地转过头,冷静地看着挠着脑袋的金。

 
 

      天!这么累的一天下来(不给些福利)竟然还不让我当金的好朋友了!”格瑞思忖着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好像,觉得我自己喜欢你……不不不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突然想到的,我仔细想了想我好像真的喜欢格瑞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格瑞你说我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!”

 
 

      寄!马上寄,把全世界的牛奶都寄给天!

 
 

      这才是今天最好的事情。

 
 

END

 
 

结束了……

我终于写完啦

写他们谈恋爱真好

 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 

一个投票:(接下来要写的一发完)

 【壹】   【贰】  (戳开看设定!投票请评论!(没人投我就写壹了qnqqq)

评论(3)
热度(70)

© Aks水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